晴時多雲

偶像蘇晏霈獻花 郭嚴文緊張

2015/07/22 06:00
民視演員蘇晏霈獻花給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民視演員蘇晏霈獻花給郭嚴文。(記者林正堃攝)

猿隊昨天慶祝郭嚴文創下連續33場安打的中職新紀錄,特地請他的偶像民視演員蘇晏霈來開球,原來郭嚴文超愛看鄉土劇,「我每天晚上都會看12點的重播,從《風水世家》到現在的《嫁妝》,如果碰到放假,還會8點看1遍、12點再看1遍!」

猿隊昨天慶祝郭嚴文連續33場安打的中職新紀錄,特地請民視演員蘇晏霈來開球。(記者林正堃攝)猿隊昨天慶祝郭嚴文連續33場安打的中職新紀錄,特地請民視演員蘇晏霈來開球。(記者林正堃攝)

郭嚴文在挑戰紀錄的過程中,特地情商友人請蘇晏霈錄音為他加油打氣,當天他真的創下新猷,雖然只往前多推進2場,仍追平亞洲職棒紀錄,昨天郭嚴文看到偶像超級開心,緊張到額頭直冒汗,但不忘向《嫁妝》中拋棄林惠如(蘇晏霈飾)的洪家昌(林則希飾)喊話:「麥擱欺負伊啦!」

蘇晏霈昨天直接站上投手丘投向本壘板,是少數有這本事的女性開球貴賓,連郭嚴文都稱讚「第1次投就可以這樣,很不簡單」,她表示,平常就有運動的習慣,最常玩滑水與衝浪,「郭嚴文看起來比照片上瘦,蠻陽光又憨厚的。」她說。

(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