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戴逆轉勝 氣走「女神」大堀彩

2015/07/16 06:00
日本高人氣美少女大堀彩,因為外型亮麗,在亞洲擁有不少粉絲。(記者方賓照攝)日本高人氣美少女大堀彩,因為外型亮麗,在亞洲擁有不少粉絲。(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5台北羽球公開賽昨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寶島女單希望戴資穎首輪演出逆轉秀,12:21、21:15、21:9氣走日本羽球女神大堀彩。

「台灣女單希望」戴資穎,女單首輪逆轉擊敗日本美少女大堀彩。(記者方賓照攝)「台灣女單希望」戴資穎,女單首輪逆轉擊敗日本美少女大堀彩。(記者方賓照攝)

剛打完世大運的戴資穎日前才從南韓返台,她表示,身體都還很疲憊。第一局小戴還在適應場地,她說,場地跟預期一樣難打,但側風比去年小。

世界排名34的大堀彩是左手持拍,戴資穎表示,這是兩人第一次交手,左撇子較難適應。小戴次輪對手是印度女將幸恩胡。

大堀彩因外型與球技兼具,在亞洲擁有高人氣,她多次接受日本富士電視台採訪,到馬來西亞比賽時,甚至有當地媒體報導,她未來退休後想久居大馬,不排除嫁給大馬人。大堀彩昨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急忙撇清,她表示並沒有這麼說,不知道為何會如此報導。

大堀彩高人氣

坦白沒談過戀愛

18歲的大堀彩高中教練是老爸,畢業後她沒有進大學,而是加入日本NTT職業隊,她表示,可以獨立自主讓她非常開心,她也透露目前是單身,還沒有談過戀愛。

女單地主 小戴唯一晉級

台灣女單僅戴資穎晉級,白馭珀以13:21、14:21不敵日本高橋沙也加,許雅晴以18:21、11:21敗給日本奧原希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