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喬帥溫網封王 瘋狂三部曲

2015/07/14 06:00
喬科維奇在慶功晚宴上,搞笑地與小威廉絲跳舞。(法新社)喬科維奇在慶功晚宴上,搞笑地與小威廉絲跳舞。(法新社)

「吃草、抱老婆、和小威跳舞」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15溫布頓錦標賽落幕,衛冕者喬科維奇慶功三部曲依序為:「吃草、抱老婆、和偶像小威瘋狂跳舞。」

世界球王喬科維奇再度發威,決賽擋下費德爾的反擊,笑擁生涯第9座大滿貫、第3座溫網金盃;賽後,喬帥再度拔草咀嚼,重溫奪冠甜美滋味,「我從小時候就夢想贏得溫布頓,現在又辦到了,當然要做點瘋狂的事。」

推廣無麩質飲食的喬帥還強調:「今年的草特別好吃。這可是沒有人工調味,純天然的有機綠草。」

在愛妻伊蓮娜見證下,喬帥不忘用溫網冠軍當作結婚一週年禮物,他抱著老婆說:「所有選手都去結婚生子吧!」並解釋,自從當上父親,手氣更發燙。喬帥說:「其實不論贏或輸,家人一直都在,只要回家看到她和兒子,我就是最快樂幸福的男人。」

溫網傳統慶功晚宴,愛搞笑的喬帥也沒食言,依照他和記者的約定,上台與女單冠軍小威廉絲共舞一曲,希望沾點「小威全滿貫」喜氣,儘早完成「生涯全滿貫」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