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夜夜笙歌擾鄰?波爾特被投訴

2015/06/10 06:00
波爾特被牙買加歌手保羅的妻子赫莉克絲抱怨,說他夜夜開趴擾民,是來自地獄的惡鄰。(資料照,法新社)波爾特被牙買加歌手保羅的妻子赫莉克絲抱怨,說他夜夜開趴擾民,是來自地獄的惡鄰。(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男子1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波爾特就住在隔壁,牙買加歌手保羅的妻子赫莉克絲在臉書上抱怨,波爾特夜夜開趴擾民,直稱他是來自地獄的惡鄰。

赫莉克絲是模特兒,身為公眾人物,公然指控牙買加國家英雄波爾特是「糟糕的鄰居、派對小丑」,此發言在網路上引起軒然大波。她指出,波爾特常開趴到凌晨3、4點,噪音、尖叫聲四起,又有不雅舉止,「完全就是一個派對小丑。」

波爾特住在牙買加金斯頓郊區的高級住宅,根據當地警方表示,他們已經處理該案,但波爾特並沒有出面回應。有消息指出,波爾特過去數週都不在家,開趴應是空穴來風。

隨後赫莉克絲公開向波爾特道歉,她表示,她應該低調有禮貌地處理此事,對於她傷及的人,尤其是波爾特本人,她深感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