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猿第六趴 孫協志開唱

2015/05/16 06:00

猿隊今年桃園主場每週末開趴,下週祭出本季第六趴,結合搖滾Live Band的「動紫趴」,二十三日(週六)並邀歌手孫協志帶領「神秘球星」在賽後開演唱會,還有Lamigo TV直播。

猿隊主場票房長紅,開季至今觀眾人數最多的前十場就有七場在全猿主場,且球迷破萬的十三戰中,全猿也佔八場,其中七場都是週末賽事。

去年全猿主場大豐收,週末僅一週沒主題趴,今年升級為主場週週辦趴,也幾乎成票房保證。不過,如何提升週間的票房數字,不僅其他三隊傷腦筋,也是猿隊當前努力方向,盼能縮小平、假日的落差。

例如中信為鼓勵更多球迷在週間進場,上半季主場的平日內野票種增加「星光票」,晚上七點半後購買當日內野全票,以半票計價,雖非中職創舉,但也頗受上班族好評。(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