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內馬爾「照」會 納達爾開胡

2015/04/24 06:00
西足球巨星內馬爾(中)現身球場觀看納達爾比賽,賽後兩人相見歡還大玩自拍。(歐新社)西足球巨星內馬爾(中)現身球場觀看納達爾比賽,賽後兩人相見歡還大玩自拍。(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暖身指標的巴塞隆納男網賽,8度奪冠的納達爾旗開得勝,男單次輪以6:3、6:1收拾同胞阿爾瑪格羅安抵16強,除了與超大咖球迷、巴西足球名將內馬爾合影留念,場邊還有段溫馨小插曲,一位男球迷當眾向女友求婚成功,引來不小騷動。

第2種子納達爾第7局率先破發,正當他握拳打氣時,比賽卻意外中斷,原來中央球場觀眾席上,年輕情侶上演驚喜浪漫的求婚記。或許受到甜蜜氣氛影響分神,納達爾次盤第1個發球局就失守,但他隨即回神,狂下5局還以顏色,輕鬆晉級,下一輪對手為義大利的佛格尼尼。

納達爾曾於2005至09年、2011至13年8度奪得賽史金盃,此役不但締造對戰阿爾瑪格羅12勝1負的懸殊紀錄,也回報去年8強輸球之仇。熱愛足球運動的納達爾曾投資西甲隊伍當股東,賽後還與巴塞隆納當紅球星內馬爾相見歡,甚至跟著流行玩自拍,英雄相惜之情溢於言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