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9歲鄧肯 進入「季後賽模式」

2015/04/14 06:00
NBA戰績表NBA戰績表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衛冕軍馬刺已準備好面對週日開打的季後賽,昨天他們以107:91打落太陽,收下11連勝。

NBA解盤NBA解盤

馬刺最近24場拿下21勝,以55勝26負衝上西部第2,在西部西南區也以半場勝差超越灰熊,躍居分區第1。

馬刺鄧肯(左)。(美聯社)馬刺鄧肯(左)。(美聯社)

即將滿39歲的馬刺鄧肯,體能似乎不受歲月影響,更開啟「季後賽模式」,斬獲22分、10籃板,還為了救球衝向觀眾席,總教練帕波維奇說:「每年這個時候鄧肯總是會比較興奮,他整季表現都很穩定,一到季後賽他的水準又會提升一個層次。」

鄧肯透露昨晚為了思考要贏誰、輸誰,或比賽結果而傷透腦筋,還傳訊息問隊友帕克,最後他決定不管面對何種狀況,只要努力贏球就對了。

馬刺射手格林投進3記三分球搶12分,本季累積達191記三分彈,締造隊史新猷,舊紀錄190球為「來福槍」波森(Chuck Person)於1995-96球季創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