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明小聯盟先發

2015/03/30 06:00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開季在即,金鶯隊總教練休瓦特對先發輪值安排口風仍緊,且表示開季前仍有變動可能,但從近期熱身賽先發輪值和以往對戰成績猜測,陳偉殷可能在台灣時間4月8日、例行賽第2戰先發登板,客場挑戰光芒隊。

為了避免熱身賽就和開季對手光芒隊對壘,休總一如媒體猜測啟動「藏殷計畫」,讓陳偉殷31日小聯盟先發調整,開幕系列賽對光芒隊首戰應會交給提爾曼,他將連2年擔任開幕戰先發投手,陳偉殷則預計投第2戰。

另一位台灣好手王建民效力的勇士隊,總教練岡薩雷茲表示第5號先發仍懸而未決,王建民的競爭者目前有史塔茲、佛提紐維奇、馬丁3人,老將史塔茲熱身賽防禦率2.57頗夠水準,23歲新秀佛提紐維茲防禦率則高達7.04,2人至少還各有1次先發機會。勇士隊開季前2週賽程多出2天移動日,開季可能僅需動用4位先發投手,但依總教練岡薩雷茲的初步規劃,他仍希望開季就動用5位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