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初先發 建仔放手一搏

2015/03/21 06:00
王建民(資料照,法新社)王建民(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大聯盟新球季倒數2週,王建民仍不被看好搶進開季名單,但明天初先發還能爭取輪值的籌碼。

爭先發輪值 不被看好

勇士先發輪值有老將、新秀卡位,競爭激烈,勇士官網看好35歲左投史塔茲、23歲右投佛提尼威奇可能搶下輪值最後2席,呼聲高的36歲前太空人王牌左投羅德里奎茲,也有機會比下佛提尼威奇。

明晨1點 出戰國民

勇士官網和多數美媒預測輪值人選,均未點名以開季25人名單為目標的王建民,認為他會待在3A,增加陣容深度。不過,前一場遭打爆的建仔還有機會一搏,台灣時間明晨1時在主場出戰老東家國民。

建仔上一戰只撐0.1局掉3分,由於用球數不多,明天若要重新證明自己,能否拉長局數將是關鍵。

建仔熱身賽前3場都是投一休四,接在羅德里奎茲之後中繼,但勇士明天2地開戰,建仔取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休6天後再上陣,羅德里奎茲則是今早7點先發出戰馬林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