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藝大搶衛冕 啟動「封熠」計畫

2015/03/11 06:00
UBA決賽週五開打,男子8強、女子6強齊聚記者會誓言奪冠。(記者張正邦攝)UBA決賽週五開打,男子8強、女子6強齊聚記者會誓言奪冠。(記者張正邦攝)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103學年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8強、女子組6強3月13日(本週五)將在新莊體育館開戰,男子組尋求衛冕的台藝大在第3階段的努力讓教練李伯倫相當滿意,全力朝冠軍前進。

李伯倫去年讓球員看電影「紅翼行動」,學習永不放棄的精神,對奪冠有很大幫助。在預賽第3循環,他大膽啟用幾個大一菜鳥,包括邱柏彰、郭華益、葛彥辰都有效提升替補戰力。

台藝大8強將對決文化大學,李伯倫和主將蕭順議都提到,關鍵在文化主控亞大籃國手簡肇熠身上,李伯倫說,不一定用控衛守他,會採用不同人選封鎖。蕭順議也說,簡肇熠是攻勢發動機,守住他非常重要。

另外,3組8強對戰分別為高師大對醒吾,明道對輔大與國體對台科大。

女子組方面,預賽第3台北大學要碰上第6北市大學天母分校,勝者在4強挑戰衛冕者台師大。預賽第4佛光要面對第5東南,勝者將和預賽不敗的文化爭取決賽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