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熬夜拚副業 李俊緯歡喜收割

2015/01/24 06:00
李俊緯(記者陳志曲攝)李俊緯(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誰說打SBL就跟籃球分不開?金酒前鋒李俊緯近日剛完成碩士論文,特別的是他就讀的是東南科大營建與空間設計學研究所,未來可望往室內設計、工程顧問領域邁進。苦讀兩年半終於修成正果,他表示,終於放下心中大石頭,但現在最愛的還是籃球!

「寫論文最累的是你必須想新的東西,有時弄了幾個小時的東西,發現有人寫過了,就是功虧一簣。」李俊緯表示,大學念的與環工相關,想為自己發展第二專長,才會一路讀上去。但他認為,寫論文同時增強思考能力,讓他現在打球更懂得運用頭腦。

這半年來是李俊緯論文的衝刺期,有時在外地比賽完,晚上熬夜寫作到三、四點,隔天早上又得投入練球,一度想要放棄,但他笑說:「看到口考審定書通過的那一剎那,一切都值得了。」

前兩季在台啤奮戰,李俊緯本季重返生涯初期培育他的金酒,他表示,現在球隊年輕且有活力,很有機會位居四強之列。而相較以前自己還是菜鳥,身為中生代的他責任更大,會盡力幫助新秀適應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