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下週當兵 找洪聖欽落髮

2014/11/15 06:00

〔記者郭羿婕/台中報導〕甫披西武戰袍的郭俊麟,明晚將在21U金牌戰掛帥抗日,隔天要立刻向成功嶺報到,打算把剃光頭的「重任」交給西苑學長、桃猿投手洪聖欽。

郭俊麟馬不停蹄,除了準備再幫台灣隊搶勝外,週一早上8點就要到成功嶺服12天補充役,由於麻吉洪聖欽也在台中,且家裡開髮廊,郭俊麟一結束21U比賽就要入伍,有意找洪聖欽「執刀」。

郭俊麟預計明年1月向西武報到,仁川亞運的戰友陳冠宇也將接受羅德測試,中日對他亦有興趣,有望重啟旅日生涯。

其實2人際遇有些雷同,郭俊麟一心嚮往赴日,原以為已大學畢業,應該無緣圓夢了;不過,去趟仁川,陳冠宇認為機會將找上郭俊麟,因他自己也是2010年廣州亞運後旅日,2人都希望能一起在日本奮鬥。

前中職洋投米吉亞、偉克也成為郭俊麟隊友,其實郭俊麟日前赴西武秋訓即知此事,米吉亞專司救援和他沒衝突,倒是偉克要回先發,成競爭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