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俊麟加盟西武 週五開記者會

2014/10/26 06:00
西武高級顧問渡邊久信(右)日前為郭俊麟披上西武戰袍。(取自日刊體育網站)西武高級顧問渡邊久信(右)日前為郭俊麟披上西武戰袍。(取自日刊體育網站)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加盟日職西武獅隊的仁川亞運國手郭俊麟,預計29日返台向21U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報到,經紀公司暫定31日為他在台灣舉行記者會。

經紀人張家銘指出,西武球團日前在日本埼玉縣總部舉行加盟記者會後,立即安排郭俊麟隨隊進行秋訓,讓他適應球隊環境,球團暫定週五在台灣舉行記者會,完成正式簽約最後程序,與台灣淵源深厚的資深顧問渡邊久信與球團指派的代表都會出席。

張家銘表示,郭俊麟將於下週返台,預計29日向台灣隊報到並投入集訓,備戰11月7日至16日在台中舉行的21U世界盃,西武球團在賽事期間應會派人來台觀察他的表現,以便安排後續訓練時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