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多明尼加跨世代雙雄 把關台鋼火力

2024/03/28 05:30

雄鷹一壘手魔鷹是中職開季唯一洋砲。(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中職開季在即,今年聯盟唯一外籍打者台鋼雄鷹一壘手魔鷹,歷經公辦熱身賽後,對各隊投手已有初步了解,而身在新球隊的他豪言:「我們不是來學經驗的。」

魔鷹連線路易士

提振小鷹士氣

選手時期效力兄弟象的路易士,目前擔任台鋼打擊教練,多明尼加出身的他,和擁有雙重國籍的魔鷹算是同鄉。

魔鷹表示,「路易士教練對中職有一定的認識,我們討論過許多打擊策略。不管在哪個聯盟,打擊都是很難的一環,重點是要快速適應,越快適應就越能在聯盟生存。」

魔鷹擁有美、日等國職棒經驗,他也和台鋼其他教練討論過,認為隊友能力都很好,對台鋼今年賽季的表現有信心,「我們是新球隊,但我們不是來學經驗的,要讓對方認為和我們交手不輕鬆。我們每個人都具備不同能力,互相幫助就有機會為贏球貢獻。」魔鷹出賽9場有39打席,敲11安,包括3支二壘打、1轟,吞4K,打擊率0.33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