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兌現29年前承諾 今年大巨蛋免費看球

2024/03/27 05:30

中職1995年舉辦的「巨蛋尋巢」活動中得獎並擁有憑證的民眾,可換證免費觀看今年大巨蛋賽事。(中職提供)

已有15人登記 3人領證

中職秘書長楊清瓏昨天表示,已有15人來電登記,3人完成領證。(中職提供)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於1995年舉辦「巨蛋尋巢,球迷直選」抽獎活動,最大獎是100張巨蛋第1年貴賓證,今年中職6隊在大巨蛋共安排33場例行賽,會長蔡其昌也以「當然算數!」承接29年前的承諾,當年中獎並持有憑證者可到聯盟兌換正式證件,截至昨天已經有15人致電登記,並有3人完成領證。

中職祕書長楊清瓏指出,有球迷在去年亞錦賽期間PO照並留言詢問「29年前的承諾算不算數?」,會長立即表示「當然算數!」,當年中獎者只要攜帶得獎正本,到聯盟核對身分確認姓名,即可兌換今年中職大巨蛋賽事證件,雖只限觀看例行賽,聯盟已經著手研議,是否開放季後賽甚至總冠軍賽。

楊清瓏表示,證件採實名制,僅供本人使用,於大巨蛋場次當日攜至現場,依照規劃區域自由入座。聯盟預計在3月30日開幕戰賽前舉行簡單的感謝儀式,由會長致贈紀念小禮物,謝謝資深球迷的長期支持。

第3位領證者 當年才1歲

莊姓球迷昨天下午成為第3位領證者,他表示,當年父親在協辦媒體上班,家中有訂報紙,母親剪下插牌參加抽獎,「活動舉辦那年我才1歲,沒想到媽媽竟然保存這麼久,經過29年竟然還可以兌換,我是樂天桃猿球迷,第1次用應該是4月5日,樂天第1場大巨蛋主場。」

1995年台北市政府成立「巨蛋催生小組」,中職與台北市體育會棒委會舉辦抽獎,提出台北棒球場現址、中山足球場、台鐵機械廠、松山菸廠4個地點讓球迷票選, 最大獎是巨蛋第1年貴賓證100張,另有電視、冷氣、除濕機、乾衣機與棒球手套、簽名球棒等獎品,最特別的是配合500件T恤贈送的500打雞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