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最後門檻╱小薇出征金恩盃 台英混血喬安娜同行

2024/03/02 05:30

謝淑薇((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謝淑薇昨確認將參與2024金恩盃亞洲/大洋洲第一級賽事,這正是今夏巴黎奧運的最後門檻,屆時她的奧運女雙熱門搭檔葛藍喬安娜也會同行。

葛藍喬安娜(資料照)

女將重返亞大區第一級

「金恩盃確認出賽,已回傳簽名單,4月8號長沙見,奧運資格最後一哩路加油。」謝淑薇在臉書粉專貼文,並附上網協公文,她與台英混血的年輕後輩葛藍喬安娜都已在國家隊名單。近來籃壇國家隊參賽的保險爭議備受關注,因此網協強調將提供代表隊選手旅行平安險、選手短期失能保險及傷害醫療保險等。台灣女將暌違4年重返亞大區第一級,此次金恩盃國手包括謝淑薇、葛藍喬安娜、楊亞依、詹詠然、詹皓晴。

依國際網總規定,巴黎奧運參賽條件之一包括得在奧運週期內打過兩次金恩盃。謝淑薇今年初澳洲公開賽勇奪女雙、混雙冠軍,目前WTA女雙世界排名高居第2,可望獲得奧運門票,並指定排名300內的搭檔,去年7月小薇已代表台灣參加過金恩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