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現場直擊》軟銀春訓魅力「食」足 整天一直吃

2024/02/25 05:30

軟銀吉祥物哈利鷹和甜心鷹昨舉辦拍照活動,不少球迷排隊等著拍照。(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林承飛昨在春訓首戰開轟,獲座無虛席的4860名球迷歡呼,他也讚嘆地說:「難怪日本選手不怕大場面」。本報實地觀察軟銀春訓的魅力,除了攤商設計具有巧思,還有超過25個美食攤位,都讓球迷不惜花費上萬日圓來趟春訓之旅。

軟銀球員前往室內球場,長長一排球迷守候在欄杆後,讓球員們宛如在走星光大道,能夠近距離接觸球員是球迷參加春訓的最大動力。 (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一對分別從佐賀縣、東京都來軟銀春訓基地的日本朋友檔,直呼春訓比賽距離球員很近,更加有張力。從東京來的球迷則說,23-25日春訓之旅的3天連假,預算抓10萬日圓(約2萬1000台幣)。

軟銀春訓基地的美食攤販,總計超過25家,堪稱另類的美食街,有球迷直言來到軟銀春訓基地會一直吃美食,也是花費最大的項目。 (特派記者龔乃玠攝)

另一組來自福岡的4人家庭,帶2個孩子到宮崎壘球隊打球,就近到軟銀基地玩耍。父親透露,2天1夜大約花3萬日圓左右,玩樂費用不會花很多錢,大部分是花在美食、應援商品,「整天可以一直吃!」

前天軟銀整天下雨,球員在室內練球,單日都能吸引1萬3300名球迷,更不用提昨天全日無雨,又有2場比賽,基地宛如舉辦音樂祭。桃猿洋投威能帝就說,練球這麼多人看,特別有動力。

(特派記者龔乃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