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唐嘉鴻拚世界盃連2站有牌

2024/02/25 05:30

唐嘉鴻在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以第1名挺進決賽。 (教練翁士航提供)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亞洲貓王」唐嘉鴻昨在體操世界盃德國科特布斯站男子單槓資格賽,以14.600分第1名挺進決賽,續朝連兩站登上頒獎台目標邁進。

唐嘉鴻前一站於埃及開羅奪單槓金牌,並進帳30分奧運積分,增添前進巴黎奧運的機會,如今帶著雄心壯志再戰,並同場較勁更多世界一流高手。教練翁士航表示,「埃及開羅站是世界盃,這場德國科特布斯的競爭程度堪比世錦賽。」

科特布斯站第1名晉決賽

各國好手為了備戰7月巴黎奧運,普遍選在德國科特布斯出擊,唐嘉鴻若在資格賽保守出擊,恐怕拿不到決賽資格。

經後勤團隊的情蒐及翁士航評估,唐嘉鴻最終祭出6.100分難度套路,也不負眾望獲8.500分執行分,勝過去年亞錦賽單槓金牌中國田昊的14.566分、荷蘭好手德尤羅的14.266分,屆時決賽會用更高難度力戰群雄。

另外,成都世大運男子跳馬銀牌曾為聖挺進跳馬決賽及洪源禧躋身雙槓決賽,兩人都有機會搶巴黎奧運的參賽積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