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詹皇自爆踝傷 對決柯瑞恐生變

2024/02/21 05:30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印第安納明星賽落幕,39歲的詹姆斯透露腳踝仍有傷勢,週五客場對決勇士能否上陣將有變數;至於3月就滿36歲的柯瑞回應退休話題,自認時間還早也準備首度參加奧運,但各界得更加珍惜兩大聯盟球星還在場上打球的時刻。

參與職業生涯第20度明星賽盛宴,詹皇直言先前左腳踝傷勢仍未痊癒,得尋求更進一步的治療,「我想盡可能保持健康,當我們進入例行賽最後階段,這點非常重要。」他透露,下半季首戰踢館勇士不排除缺席的可能性。湖人目前戰績30勝26敗,暫居西部第9;勇士27勝26敗則排第10。

用神準三分球顛覆籃壇的柯瑞,坦承上年紀後確實萌生退意,「我一直在思考這問題。但這些想法會停止,因為你必須為下一場比賽做準備。最終到某個時刻,你的身體或思緒會告訴你,是時候了,但我認為還沒那麼快。」

在詹皇、杜蘭特等球星表態願意代表美國男籃出征巴黎奧運後,柯瑞也想在生涯後期首度進軍奧運,「今夏就有大好機會,祈禱我能保持健康,也希望一切水到渠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