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體操隊年初三飛埃及 拚奧運門票

2024/02/09 05:30

體操隊年初三飛埃及,拚奧運門票。圖為李智凱。(資料照)

展開連3站世界盃之旅

體操隊年初三飛埃及,拚奧運門票。圖為唐嘉鴻。(資料照)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台灣在巴黎奧運已有7種運動種類、19位選手獲出賽資格,尚未取得參賽門票的台灣體操隊農曆新年不休兵,12日大年初三飛往埃及,展開連3站的世界盃之旅。

台灣在射擊、游泳、田徑、拳擊、輕艇、射箭、跆拳道都拿到巴黎奧運參賽資格。體操隊上屆東京奧運有男子團體4人及女子丁華恬共5人參賽,並由李智凱摘下鞍馬銀牌,寫下歷史新頁。

體操隊由李智凱、唐嘉鴻領軍參加世界盃埃及開羅站,接著還有德國科特布斯站、亞塞拜然巴庫站,4月則有卡達杜哈站。按照規定,4站的單項積分前2名將取得奧運資格。

唐嘉鴻去年2月發生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不過恢復神速於9月世界挑戰賽法國巴黎站以14.950分摘單槓金牌,證明浴火重生。如今再戰世界盃,對他有著極大意義,更要向外界證明實力。教練翁士航透露,唐嘉鴻世界盃只比單槓,每站都要力拚前2名,盼趕緊把奧運門票收下,才能持續提升動作難度分,瞄準巴黎奧運奪牌。

埃及開羅站15日展開,唐嘉鴻只有除夕夜會跟家人圍爐,其他選手同樣不休息,要把握時間進行最後衝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