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魯比歐告別NBA 歐洲找到春天

2024/02/08 05:30

「西班牙金童」魯比歐和巴塞隆納簽短約,重返歐洲賽場。 (資料照)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西班牙金童」魯比歐去年曾因心理健康問題暫別球場,今年1月初宣布退休,昨外媒指出,他和老東家巴塞隆納簽下短約,未來能看到他繼續奔馳於歐洲賽場。

和老東家巴塞隆納簽短約

33歲的魯比歐青少年時期即嶄露頭角,2009年選秀會時被灰狼挑中,正式展開NBA生涯,之後曾轉戰爵士、太陽和騎士,也曾帶領西班牙男籃捧起世界盃冠軍,個人榮膺MVP。

不過,魯比歐2021-22賽季曾受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大傷,影響他的出賽,去年夏天宣布,他面臨心理健康的問題,將暫停籃球生涯,盼照顧好心理狀態。魯比歐在今年1月退休,正式告別NBA舞台,留下場均10.8分、4.1籃板、7.4助攻的生涯數據。

離開NBA後,魯比歐重返歐洲,外媒報導指出,他在1月底時已加入球隊訓練,他評估,目前心理健康狀況逐漸恢復,將和老東家巴塞隆納簽下短約。球團表示,魯比歐將效力至本季結束,包含之後的歐洲聯賽,將視他的健康狀況調整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