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溢正春訓開外掛 回應洪總信任

2024/02/04 05:30

王溢正本季將重返先發,目前春訓牛棚練投進度已達70球。(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徐正揚/高雄報導〕去年季後正式接獲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重回先發的指令,從「姊姊」升格「大姊頭」的王溢正認真看待,今年春訓的調整進度是歷年最快,他豪氣地說:「既然洪總相信我,那就放手去做。」

本季將重返先發

王溢正昨第5次進牛棚練投,球數已來到70球,他表示,以前知道是固定先發,習慣不要太早把狀況拉起來,2月初幾乎還沒碰球,來到台鋼後的想法與心態都不一樣,「目標是先丟到100顆,早點進入狀況,等球季開始才有能力應付5局以上的投球。」

王溢正指出,去年季末被洪總告知要回先發,心情其實很平靜,畢竟這是他最熟悉的角色,唯一擔心的是體力,希望趁春訓打好基礎,「我被洪總帶的時候都是先發,既然他認為我可以,我也覺得還有那個能力,就努力達成這個任務。」

王溢正近3年在樂天桃猿出賽58場,先發才20場不到一半,他認為,其實每年都朝先發準備,只是隨著年紀增長,很多年輕球員加入競爭,教練給他的機會相對變少,「雖然再打也沒幾年了,還是不想輸給年輕人,希望拿出點東西給他們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