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入選NBA明星賽替補 飆分雙星實至名歸

2024/02/03 05:30

布倫森 (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NBA昨公布明星賽替補名單,首度參賽的七六人後衛馬克西、尼克主控布倫森昨都演出飆分秀帶隊奪勝,也證明入選明星賽實至名歸。

馬克西(今日美國)

恩比德因左膝外側半月板受損持續缺陣,馬克西扛下攻堅重任,飆進7顆三分球,拿下生涯新高51分,率領七六人127:124力退爵士,終結4連敗。這也是馬克西本季第2度單場拿50分,加入張伯倫、艾佛森和恩比德的行列,成為隊史第4人。

在繳出生涯代表作的日子,還入選明星賽,馬克西開心地說:「這是美好的一天,且我們還贏球,我無法想像如果輸了,還得沮喪地搭機回費城。」

馬克西扛51分 創生涯新高

馬克西本季繳出場均26.3分、6.4助攻、3.6籃板的生涯最佳表現,但年薪僅434萬美元(約1.3億台幣),在明星賽名單內成為一大驚奇,也是唯一年薪不到千萬,同樣入選的柯瑞拿今年最高年薪5195萬美元(約16.2億台幣)。

布倫森攻40分 跳投逆轉勝

布倫森昨賽前就收到入選明星賽喜訊,他強調自己沒想太多,而是專注場上,而他也比賽終了前1分46秒投進逆轉戰局的關鍵跳投,攻下40分,率尼克以109:105擊敗溜馬,收下9連勝。

柯瑞10度參賽 首次板凳出發

明星賽將於2月19日登場,柯瑞第10度參賽,但將是他生涯首次從板凳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