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獅主場票房緊箍咒 等鷹救援?

2024/02/02 05:30

獅隊本季將在台南安排至少44場主場賽事。(記者李惠洲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去年統一獅主場平均觀眾4857人,連7年在全聯盟墊底,今年獅隊在台南至少安排44場主場,也可望排數場在大巨蛋,台鋼雄鷹加入後中職一軍重回6隊規模,獅隊能否擺脫主場票房爐主寶座值得關注。

去年獅隊在台南排42場主場,場均4780人在10座一軍使用球場僅名列第6,雖較前一年成長25%,仍與樂天桃猿、中信兄弟在桃園、洲際主場逾7000人有一段差距,也不如富邦悍將、味全龍在新莊、天母主場逾5500人。

今年台鋼初登一軍舞台,至少安排30場主場在澄清湖,由於球隊成軍僅1年多,球迷基礎仍不穩固,加上和獅隊大本營同樣地處消費力較不強勁的南部地區,開季前接連幾筆「神操作」的台鋼,主場票房能衝多高,有待時間驗證。

獅隊領隊蘇泰安表示,今年除了在台南至少安排44場主場,另外,也會排在大巨蛋、花蓮和嘉義市,大巨蛋部分還在做最後確認,有消息會對外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