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進德不破哏 無條件支持張育成

2024/01/31 05:30

悍將捕手張進德(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富邦悍將手握今年選秀狀元籤,領隊林華韋日前與旅美好手張育成面談,他透露,「張育成表達留在台灣發展的機會非常大,如果確定返台,我們會把握機會跟他充分溝通。」

張育成(資料照)

28歲的張育成去年經典賽一戰成名,也是大聯盟史上成績最好的台灣打者,今年若投入中職季中選秀,悍將可望以狀元籤指名網羅這名旅美大物,只是價碼絕對不低,肯定超越林智勝月薪120萬的本土球員薪資天花板。

林華韋強調,和張育成面談還沒聊到價碼,只是互相了解彼此想法,各自都在評估狀況,除了戰力考量,其他條件也需考慮,歡迎張育成來稻江球場參觀,了解一下悍將訓練環境。

聽聞弟弟有機會返台發展,悍將捕手張進德表示,三級棒球時期和2019年亞錦賽曾與張育成同隊,期待兩人在悍將並肩作戰,不過還是要看弟弟的想法,支持他的任何決定。

張進德具9年旅美資歷,始終無緣站上大聯盟舞台,2020年投入選秀獲悍將首輪指名,他指出,當年若不是疫情因素,他應該會繼續留在美國打拚,當初考慮很久,考量家人都在台灣,加上他們的支持,最終決定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