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森斯告別秀 直指2聯盟合併有戲

2024/01/31 05:30

球迷爭相索取卡森斯簽名和合照。(記者林正堃攝)

5466名球迷爭睹 攻城獅險勝

PLG和T1兩職籃聯盟交流戰昨進行「大獅風雲賽」,也是卡森斯此次來台最終戰,吸引5466名球迷進場朝聖。(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新竹御頂攻城獅昨在主場和台啤永豐雲豹進行「大獅風雲賽」,為「表弟」卡森斯此次來台最終戰,吸引5466名球迷進場朝聖,雲豹克服雙位數落後,在終場前13秒追到3分落後,但攻城獅成功頂住壓力,以84:81驚險奪下勝利。

最後關頭差3分 沒上場救火

攻城獅昨開局挾著主場優勢取得領先,即便第2節結束遭雲豹超車,但第3節一輪猛攻,又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也驚險擋下雲豹的反撲。兩隊球員昨輪番上陣,打老東家的攻城獅狄帝和艾夫伯分別繳出21分、20分,雲豹洋將卡森斯只出賽19分鐘,貢獻10分、5籃板。

最後關頭戰況膠著,眼看球隊追到3分差卻沒能上陣,卡森斯表示,假如是例行賽或季後賽肯定有不同做法,但這是交流賽,希望大家享受比賽,也能在親友面前好好表現。

提到這次跨連盟的交流,卡森斯認為,重點不在於兩球隊是否為同聯盟,但確實是很高品質的一戰, 「台灣有很多高階球員可以打出很棒的比賽,若兩聯盟能合併,對於競賽品質會非常加分,再加上好的行銷也會帶給球員更多曝光機會。」

改投T1阿拉薩 交流賽首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PLG去年選秀狀元阿拉薩因和攻城獅談約未果,最後改加入雲豹,當時引起軒然大波。但他季前出現右大腿傷勢,至今還未在T1比賽中亮相,昨日交流賽成為復出首戰,他打了9分多鐘拿下3分,他說:「很興奮能回到球場,還能在新竹球迷面前出賽,我能理解球迷因為之前的事情對我不諒解。」

拿下交流賽勝利,讓近期吞下2連敗的攻城獅打出信心,主帥林冠綸肯定子弟兵的發揮。這季披上攻城獅戰袍的周伯勳昨拿下1籃板、1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