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林韋愷超前上籃 台師大保晉8生機

2024/01/30 05:30

台師大林韋愷(左)攻下全場最高24分,率隊逆轉輔大,保住晉8強一線生機。 (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最後關鍵時刻球給他就對了!林韋愷昨在最後階段連拿5分,包括比賽終了前50.6秒的超前上籃,攻下全場最高的24分,率領台灣師大以57:54逆轉輔仁大學,拿下在112學年度UBA公開男一級預賽的第7勝,保住晉8強一線生機。

台師大上屆在林信寬帶領下殺進4強,本季在多位先發球員離隊後,幾乎以嶄新陣容應戰,大三射手林韋愷扛起一哥責任,他的表現不僅讓自己重拾信心,也讓教練李秉鴻讚譽有加。

台師大上半場打完還以30:23領先,未料第三節被輔大打出21:11的攻勢逆轉,關鍵時刻林韋愷挺身而出,在最後1分21秒跳投得手追平比數,接著再擺進超前球,加上之後的2罰1中,連拿5分逆轉戰局,助隊中止4連敗。

林韋愷畢業自松山高中,只是當時打得並不順手,進了台師大努力找回應有實力,本季曾有單場44分的個人生涯新高,昨在關鍵戰役也打滿40分鐘貢獻24分,助隊提升戰績至7勝7負,他也希望能延續氣勢,率隊晉級8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