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22連勝4連霸 業餘最強無愧

2024/01/27 05:30

合庫在爆米花聯盟締造4連霸。(棒協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合庫昨在延長賽10局下,靠台電游擊手陳聖賢再見傳球失誤,最終以3:2勇奪爆米花聯盟冠軍,以史無前例的22戰全勝風光締造4連霸,堪稱國內業餘成棒最強王者,合庫教頭王燕國說,「這是難能可貴的成就,選手真的太厲害了,能奪冠都是他們的功勞。」

這屆賽事合庫預賽20戰全勝,以榜首之姿晉級4強,前天先以2 :0完封勝全越運動,昨冠軍戰進入延長賽突破僵局制10局上力保不失,下個半局1出局二、三壘有人,陳毅宏擊出內野滾地球,陳聖賢暴傳本壘助合庫登頂。

冠軍戰驚險勝出的關鍵,王燕國認為,10局上有守住對方攻勢,接下來才有反攻契機,這屆賽事打下來,即使先發球員表現不理想,板凳選手也能頂上來,才能成就全勝奪冠。

身為4連霸教頭,王燕國表示,就以這次奪冠最感動,畢竟從來不曾有球隊全勝奪冠,很感謝選手拚戰精神,「其實4強賽內心忐忑 不安,如果輸掉前面20勝就功虧一簣,這一關過了,冠軍戰心情就比較篤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