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泰源搭配伊東勤 西武寵粉上菜

2024/01/27 05:30

伊東勤(取自西武官網)

隊史首辦OB賽

吳念庭是西武OB賽青年軍。(取自西武官網)

吳念庭第3年輕

郭泰源被譽為西武隊史最強洋投。(取自西武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西武獅將在3月16日舉辦隊史首次OB賽,昨證實邀請郭泰源和吳念庭跨海參戰,由於陣容堅強,門票上月就完售,更讓今年中職選秀狀元熱門人選吳念庭直呼,很期待再次跟西武球迷見面。

「這次OB賽,我從台灣趕過去參戰!」富邦悍將副領隊郭泰源指出,這次受到球員時期共同奮戰的辻發彥、渡邊久信之邀,「很想再跟伊東先生(伊東勤)投捕搭配,如果能對戰也滿有趣的,希望能讓西武球迷玩得開心。」OB賽最貴座位1萬8500日圓(約3915台幣)、最便宜2000日圓(約423台幣)。

郭泰源曾是西武獅黃金時代投手群一員,更獲多家日媒評價是隊史最強洋投。這次「東方特快車」將跟渡邊久信、辻發彥、秋山幸二、工藤公康等老戰友碰面,不少西武球迷直呼,「看到名字就想掉淚。」

去年12月才宣布離開西武的吳念庭,正在備戰今年中職選秀,是目前OB賽陣容中少數剛滿30歲的球員,只有綱島龍生、戸川大輔比他更年輕。

吳念庭表示,能跟傳奇球星在OB賽共同出場,是莫大的光榮,「去年球季結束後,沒能跟球迷打聲招呼就退團,讓我覺得有點可惜,這次能再跟球迷見面,我非常開心,期待球迷的『Wu-ing』應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