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開除總教練風波 字母哥大三元穩公鹿軍心

2024/01/26 05:30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右)昨攻下35分、18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擊敗近況火燙的騎士,斬斷對手的8連勝。(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公鹿無預警開除總教練葛里芬,但球員表現不受影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昨攻下35分、18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數據,以126:116擊敗近況火燙的騎士,斬斷對手的8連勝。

勇士庫明加(左)11次出手全進得25分。(歐新社)

公鹿繳出30勝13負的戰績,儘管名列前矛,卻在前天與葛里芬分道揚鑣,引起諸多討論,傳聞他已失去球員信任,球員還在比賽中自己喊戰術,但公鹿總經理霍斯特表示,主因是葛里芬無法讓球員發揮應有潛力。美媒爆料,公鹿要找資歷豐富的瑞佛斯接任總教練,但霍斯特並未承認。

亞德托昆波坦言,換帥一事讓他感到意外,但相信高層的決定,「我在場上就是打出好表現,幫球隊贏球,而管理階層要打造更好的隊伍,他們要為贏得總冠軍開創更好的機會。」亞德托昆波否認是因他與葛里芬關係惡化導致換帥,他表示,「過去高層在找教練時,有問過我想法,但其他球員也有被徵詢,這讓外界覺得是球員在做決定。」

勇士銜哀出擊奪勝

勇士與老鷹之戰,勇士助教米洛耶維奇日前因心臟病發過世,昨不少球員在賽前的哀悼儀式難過拭淚,全隊也化悲憤為力量,庫明加11次出手全進得25分,「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合拿49分,以134:112力挫老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