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世新輕取文化 11戰全勝晉6

2024/01/25 05:30

世新楊淑琄繳出全隊最高15分。(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世新大學昨在UBA預賽最後一戰,全隊4人得分上雙,最終以83:57輕取文化大學,以11戰全勝之姿晉級6強。

4連霸的世新這季依舊來勢洶洶,預賽前9戰皆以破百得分取勝,前役面對台師大雖中斷連續破百場次,仍穩穩收下10連勝。昨迎戰亞運國手郭虹廷領軍的文化,世新首節取得雙位數領先,楊淑琄繳出全隊最高15分,吉芙進帳14分、20籃板,不給對手反撲機會,穩穩收下第11勝。

文化方面,郭虹廷這季火力凶猛,曾單場轟下50分,且過去3戰都繳出31分,昨受到限制僅進帳16分、8籃板,且全隊三分球命中率僅12.5%,種下敗因。

台科大4連敗 無緣6強

至於連兩季拿下第6的台科大,昨面對佛光大學陷入苦戰,最終以47:71落敗,這階段預賽苦吞4連敗,並以5勝6負位居第7,無緣連3季挺進6強。教練陳忠誠認為,本季打得辛苦的關鍵在於預賽敗給美和科大,另外是傷兵困擾。展望下季,他說:「既有球員若能健康出擊,外加新招的3名大一菜鳥,屆時陣容、戰力會優於本季,有信心重返6強。」

本屆UBA公開女一級6強全數出爐,包含世新、文化、佛光、美和、台師大及北市大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