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迷經濟/大聯盟2月開瘋 去年逾300萬人次避冬

2024/01/24 05:30

大聯盟每年春訓都吸引球迷看球兼避冬。(資料照)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大聯盟30支球隊的投、捕手預計2月13至15日向春訓基地報到,為春訓揭開序幕,台灣球員有16名球員從小聯盟起步,進入40人名單的鄧愷威、鄭宗哲與被大聯盟官網點名的林昱珉,今年都被看好有機會升上大聯盟。

鄭宗哲(取自海盜小聯盟IG)

引爆佛州亞利桑那州商機

大聯盟2024年春訓台灣旅美球員

大聯盟每年春訓於2月中旬展開,各隊分別在佛羅里達州、亞利桑那州設置春訓基地,自2月底起按照所在地區分為葡萄柚、仙人掌兩聯盟進行公辦熱身賽,2月22日由仙人掌聯盟的教士迎戰道奇率先登場,2月24日起兩聯盟全面開打。

林昱珉(取自小聯盟官網)

大聯盟球隊在佛羅里達、亞利桑那春訓已有百年歷史,吸引許多球迷專程前往觀看順便南下避冬,讓擁有春訓基地的城市在每年2到3月都熱鬧非凡,配合球團行銷打造出最成熟也最具規模的春訓商機。

仙人掌聯盟去年觀眾人數超過163萬人次,逐漸回到2019年疫情爆發前174萬人次的盛況,林昱珉、陳聖平所屬的響尾蛇與洛磯共同使用鹽河球場,不僅是大聯盟第1座建在印地安人部落區的春訓基地,各項設施也被評為仙人掌聯盟最頂級。

葡萄柚去年觀眾人數超過142萬人次,最有人氣的首推位於坦帕、場均9500人的洋基春訓基地。大聯盟今年還將推出為期4天的春訓新秀對抗賽,讓各隊排名前20至25名的新秀在大聯盟春訓亮相,希望再衝高票房收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