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卡森斯強攻25分 雲豹登上龍頭

2024/01/22 05:30

台啤永豐雲豹「表弟」卡森斯(中)狀況逐漸恢復,昨轟進全場最高25分,率隊痛宰衛冕軍中信特攻,登上聯盟龍頭。(記者林正堃攝)

率隊痛宰衛冕軍特攻

台啤永豐雲豹「表弟」卡森斯(中)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台啤永豐雲豹「表弟」卡森斯經過前一戰調整、適應,狀況逐漸恢復,昨轟進4顆三分球、繳出全場最高25分,率隊以105:85痛宰衛冕軍中信特攻,以10勝4負登上聯盟龍頭。

卡森斯在上週四抵台後,僅經過一天調整,週六隨即披掛上陣,對台鋼獵鷹繳出13分、10籃板。昨面對特攻,狀態顯然恢復不少,半場就拿下21分,他說:「因為時差的關係,對身體負擔很大,來球場前有好好睡了兩個小時,也有冰敷不讓身體太疲乏。」

雲豹此仗5人得分上雙,克羅馬挹注19分,蔣淯安和林信寬都拿下14分,總教練周俊三表示,「卡森斯在場上能量越來越高,不管籃板、協防都造成對手很大壓力,加上他很願意分享球,我想只要給他充分休息,身體是健康的,表現肯定有目共睹。」

確定出賽4場 續約隨緣

目前卡森斯僅和雲豹簽下短約,確定會出賽4場,之後是否有機會續留?卡森斯表示,他也不能確定未來會如何,「對於一切都是很開放的,也不排除跟雲豹再續前緣,但這不是我能掌控的,也得和球團溝通,能確定的是,我在隊上會全力幫球隊贏球。」

會去逛夜市 品嘗美食

來台除了打球,卡森斯對於台灣夜市文化相當感興趣,他強調,有時間一定會去逛夜市,想品嘗台灣美食也想去參觀水族館。

昨首度和卡森斯碰頭,特攻阿巴西攻下12分,他說:「雖然他後來在NBA受傷,但我認為他是有在NBA打球的實力,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對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