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森斯首戰拿雙十 助雲豹撲鷹5連勝

2024/01/21 05:30

「表弟」卡森斯昨天來台首戰,他賽後自評表現應該可以更好。
(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表弟」卡森斯昨天來台首戰拿到13分、10籃板、5助攻,他賽後自評表現應該可以更好,但台啤雲豹靠著6人得分達雙位數的團隊攻勢,以119:90大勝台南台鋼獵鷹,將隊史最長連勝紀錄推進到5場。

「表弟」卡森斯昨日首秀數據

球迷湧桃園巨蛋 人數本季最多

卡森斯(左)與德古拉(右)卡位爭搶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

曾4度入選NBA明星賽的卡森斯台灣職籃首秀,吸引6015名球迷湧進桃園巨蛋,雖未達滿場6500人,但已是雲豹本季主場最多進場人數。

卡森斯上場為雲豹帶來本季最高票房。(記者林正堃攝)

時差疲憊 「應該可以打更好」

卡森斯昨前5次投籃都沒進,到首節尾聲才用雙手灌籃完成在台灣的首顆進球,他全場出賽28分24秒,16投6中拿下13分,表現差強人意,他也不滿自己的成績,因為他知道很多人進場,卻因時差加上昨凌晨3點跟小孩通電話,身體疲憊影響表現,但不會找藉口,會盡快找到最佳狀態。

被230公分德古拉嚇到 「自己像小孩」

對於獵鷹派出230公分的德古拉看防他,卡森斯也被對手的身高嚇到,「他真的是一個巨大的存在,我都覺得我像是個小孩,上次看到這麼高大的球員應該是在NBA遇到的224公分的馬揚諾維奇,這是個不錯的經驗,也讓我知道要用更聰明的方式應戰。」

與隊友看影片 成功壓制德古拉

雲豹代理主帥周俊三認為,卡森斯是團隊型球員,樂於傳球,也有很多技巧跟觀念值得國內長人學習。攻下16分的高錦瑋則透露,卡森斯理解比賽的能力很好,看完影片後還跟隊友分析該如何守住德古拉,成功壓制讓他只得15分。

雲豹攻勢多點開花,克羅馬繳出29分、13助攻、11籃板的大三元,且全隊轟下17顆三分球,比對手多了10顆,成為勝負分水嶺,也讓獵鷹苦吞5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