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潘辦AJGA國際賽 助年輕好手成長

2024/01/19 05:30

潘政琮(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潘政琮的青少年種子培訓計畫邁入第10年,今年更獲得AJGA美國青少年高爾夫協會的3年授權,將首度於台灣舉辦AJGA國際系列賽,小潘認為,這一路走來能看到自己協助的年輕好手成長,為他帶來不少成就感,甚至比自己奪冠更有意義。

潘政琮在2019年贊助美國本土AJGA賽事,幫助台灣小將在一年內取得12張外卡參賽,也讓選手能透過比賽取得美國大學提供獎學金赴美的機會,並藉此提升曝光度。

潘政琮今年將AJGA國際系列賽辦在台灣,每場賽事男、女前3名球員,以及年度三場積分最高的男、女球員,將獲得隔年的AJGA巡迴賽全卡資格,此外,還能減少出國參賽的旅費和時間,成為台灣選手的一大福音。

雖然平常就為了參賽忙得不可開交,潘政琮仍投入不少金錢和時間處理AJGA賽事,他說,「能看到選手拿到大學獎學金,在賽場上取得佳績,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投資,而且能讓選手花越少的錢去參賽,看到他們取得資格,就是非常有意義的系列賽。」

潘政琮在台灣首度舉辦的AJGA國際系列賽共3站,首場在明天於全國花園鄉村俱樂部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