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就在今夜!勇士戰領航猿 力保不掉出4強

2024/01/09 05:30

石門。(富邦勇士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富邦勇士今晚再次作客桃園領航猿,上週日他們以29分之差慘敗,兩隊僅剩0.5場勝差,勇士若此仗沒能拿下,將被猿隊超車掉到4強之外。

辛特力。(PLG提供)

衛冕軍勇士這季隨著主力老化,加上又有東亞超級聯賽賽程得消化,陷入困境,即使東超客場賽事多由年輕球員出擊,但不同賽制和緊湊賽程,舟車勞頓仍讓他們吃不消。

洋將和本土串聯不理想 辛特力、石門須雪恥

勇士本季平均團隊得分95.6分排在聯盟第2,但場均失誤高達18.7次,為聯盟最差,沒能打出應有的競爭力,目前在PLG以5勝6負名列第4,僅領先第5的領航猿0.5場勝差。

對於前役慘敗給領航猿,總教練許晉哲點出球員的求勝心是最大差異,「對方不管是年輕的、有經驗的都打得比我們認真,也把我們洋將守得很好。」提到領航猿這季改變,許總認為,球風差異並不大,但本土球員更加成熟,他也點名防守悍將李家慷,這季跳出來看管對手的小洋將,守得還不錯。

勇士前役洋將和本土球員串聯不理想,辛特力僅拿下10分,還發生5次失誤,石門僅4分進帳,今天不僅兩人必須雪恥,得有更多本土球員跳出來,才能避免跌出季後賽安全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