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看台鋼成軍記者會 售票200席秒殺

2024/01/09 05:30

台鋼將在1月17日舉辦成軍記者會,開放200位球迷觀禮。(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台鋼雄鷹今年將初登一軍,除了王柏融自日職返台以「台鋼大王」身分率軍突圍之外,新軍票房、人氣都是觀察焦點。台鋼將在1月17日舉辦成軍記者會,開放200位球迷觀禮,每席999元,昨中午開放售票即「秒殺」,展現新軍人氣。

台鋼17日將在高雄展覽館舉辦「I’m IN 飛向一軍」成軍記者會,將有紀錄片預告首映,全新的球衣、應援團和吉祥物也會發表。

台鋼還在球隊社群中公布,200位買到票的球迷,球團將贈「鷹國人」會員卡1張、會員專屬紀念帽1頂,和台鋼雄鷹今年主場賽事內野門票兌換券1張。

兩度擴編選秀後,台鋼還在去年完成兩筆交易案,積極備戰一軍賽季。如今正式登上一軍,票房數字能否一舉展翅高飛,也是關注焦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