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獵鷹巨塔遭破解 新洋將今開箱

2024/01/07 05:30

米可。(台鋼獵鷹提供)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30公分德古拉、226公分布拉是台鋼獵鷹最引以為傲的洋將,只是兩人移動緩慢的缺點遭放大,今天在高雄巨蛋挑戰高雄海神,預計將開箱移動性較好的新洋將米可,盼能終結3連敗。

台鋼獵鷹布拉遭戰神隊包夾。(記者林正堃攝)

德古拉、布拉移動慢 身形龐大成致命缺點

獵鷹上季由德古拉、布拉、阿修羅組成「拉拉山連線」,在禁區具有巨大優勢,只是阿修羅本季因體重暴增遭提前解約,如今德古拉、布拉進攻仍具威脅性,卻因身形龐大移動慢,防守形同虛設,反變成獵鷹的致命缺點。

布拉昨對台新戰神繳出17分、8籃板及6助攻,德古拉進帳13分、11籃板,但兩人在場上時讓獵鷹變成「慢郎中」,昨開局因退防慢,多次被對手打出快攻,最多陷入17分落後,即使下半場一度搶回領先,卻在關鍵時刻發生失誤,且布拉最後階段兩罰不中,葬送了贏球機會。

獵鷹主帥劉孟竹坦言,德古拉、布拉上季確實幫球隊打出佳績,但經過1季,各隊開始利用擋拆戰術,讓移動速度慢的兩位長人來不及回防。

獵鷹前天宣布補進208公分的蒙特內哥羅國手米可,他的移動能力優於德古拉、布拉,將在今天亮相,希望能助隊走出連敗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