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誌家骨灰回台 家人心痛2遺憾

2024/01/05 05:30

張誌家(資料照)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中國猝逝,享年43歲,3日下午遺體已在當地火化,骨灰昨由母親和大姊接回台中,張的胞兄透露,原本家族約好3月要出遊,但現在辦法了,且「阿家」差點考到職業高爾夫球員證,如今卻等不到他再考了,令人遺憾,而他獨自異鄉奮鬥,「沒人看得到他最後的痛苦,沒有人可以幫他,我們想到都非常心痛」。

張誌家的哥哥昨下午提早到台中殯儀館辦理相關事宜表示,原本不想驚動社會大眾,不打算舉行告別式,基於他的身分,家人認為不適合占用社會資源,但很多張誌家生前的好友都說,「不辦告別式不行,不能讓他這樣就走了」,這才改變心意,預計12日舉辦公祭。

哥哥說,張誌家近一年來常說曬太陽時會感到頭痛,頭有點暈、不太舒服,家裡的人希望他看醫生未果,加上經濟狀況不好忙著賺錢,銷聲匿跡、消沉了一段時間,最近終於走出來,決定腳踏實地、努力工作,這才選擇到對岸打拚,想給太太小孩好的生活,雖然媽媽勸他不要去,他還是去了。

哥哥表示,現在把阿家接回來一切歸於塵土,而他的人生大起大落,身邊人都看在眼裡,過去那件事(職棒涉賭判刑)後他消沉好一陣子,無法面對,但為家庭生計,為老婆小孩,還是勇敢站出來,「在我心裡他是勇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