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悍將超強兄弟哏 二軍想交給陳連宏

2023/12/31 05:30

陳連宏(右)與陳金鋒兄弟檔已締造在同一球隊富邦悍將掌兵符紀錄。(資料照,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陳金鋒接任富邦悍將一軍總教練,哥哥陳連宏在和統一獅結束賓主關係後可望進駐富邦教練團,陳家兄弟也成為中職史上先後執掌同一支球隊兵符的兄弟檔。

執教同隊 陳家兄弟寫歷史

2018年富邦延攬陳連宏擔任二軍總教練,當時陳金鋒為富邦副領隊,季中陳連宏從葉君璋手中接下一軍總教練,隔年領軍打出5成34勝率與Lamigo桃猿並列第一佳績,只是球季結束仍難保飯碗,在2020年季中他重回獅隊擔任二軍綜合教練。

今年季後陳連宏離開獅隊,尋找下一站落腳,儘管富邦領隊林華韋昨強調,尚未與陳連宏接觸,不過據了解富邦已與陳連宏洽談二軍總教練的合約,職務就待元旦過後宣布。

今年中職明星賽和亞冠賽,陳金鋒都擔任台灣隊總教練,陳連宏則是打擊教練,兄弟攜手成為鎂光燈捕捉焦點,如今兩人可望在富邦再聚首,陳金鋒將首度在一軍帶兵,陳連宏可望在二軍培養年輕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