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湯沛晨致勝三分彈 永平搶8成功

2023/12/27 05:30

永平高中重返8強,球員賽後拋起教練陳佩欣慶祝。(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永平高中昨在HBL女子甲級外卡賽,靠湯沛晨在終場前16.8秒飆進致勝三分球,以69:65氣走苗栗高商,繼108學年後再度挺進8強,賽後全隊也把教練陳佩欣高高拋起慶祝。

永平過去兩屆在外卡賽最終戰出局,距離8強就差臨門一腳,面對跨不過的門檻,陳佩欣一度對自己執教能力產生懷疑,湯沛晨也經常問自己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多。

永平前天在外卡賽首輪大勝莊敬高職,晉級關鍵戰對上苗商,陳佩欣坦言,季外兩度和苗商交手都輸逾30分,自認贏球是不可能的任務,預估晉級機率約30%。

為了找尋贏球方法,季外擔任國家隊情蒐員的陳佩欣,把苗商的比賽影片全看遍,並制定作戰計畫,湯沛晨也努力在場上執行任務,不僅飆進致勝三分彈,更攻下24分、10籃板、6助攻,成為頭號功臣。

永仁大勝竹商 搭上8強末班車

另一場外卡賽,隊史兩冠的永仁高中靠許婉昀26分、陳薇涵25分,91:64大勝新竹高商,搭上8強末班車。本屆8強包括淡水商工、北一女中、陽明高中、南山高中、金甌女中、普門中學及永平、永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