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竹商精兵戰術 外卡首輪過關

2023/12/26 05:30

陳芸涵(右)攻下全隊最高19分,助新竹高商續命。 (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曾在HBL女子乙級制霸的新竹高商,昨在甲級外卡賽採「精兵策略」以91:68大勝南湖高中,今天將挑戰隊史手握2冠的永仁高中。

竹商過去以跨季36連勝,在乙級締造3連霸,上季決定挑戰甲級戰場僅打敗永平高中拿下隊史首勝,但外卡首輪不敵苗栗高商,賽季提前結束。竹商本屆0勝5敗以B組第6名進入外卡賽,教練陳姿汶則利用前5場給予球員發揮空間,試圖從中找到最能適應高強度賽事的球員,因為她目標就是擺在外卡賽。

在精兵策略下,竹商先發5人都打超過30分鐘,許馨云17分、13籃板、4助攻及6抄截,陳芸涵19分、10籃板,林念瑩14分、11籃板和6助攻,谷家語16分、12籃板,廖妤涵斬獲16分,隊史首次在外卡賽首輪獲勝。

次輪強碰永仁

需要更多運氣

竹商次輪對上隊史首次跌入外卡賽的永仁,陳姿汶坦言,沒預期會在外卡賽碰上永仁,今日需要更多運氣,球員可能也要更拚命,畢竟永仁體能、身材、準度都更優。另外,永平高中昨以84:62大勝上屆乙級冠軍莊敬高職,今天挑戰苗栗高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