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北一女學姊力懾人 4連勝收8強

2023/12/24 05:30

黃子芸(左)是北一女拚冠關鍵人物。(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連兩屆HBL女子甲級屈居亞軍的北一女中,本屆在7位高三生壓陣下,昨展現傲人團隊戰力,以100:58大勝永仁高中,4連勝晉級8強。

北一女過去兩年總冠軍戰都不敵擁有身高優勢的淡水商工,不過本屆有7位高三球員,衛冕軍淡商則是7位高一菜鳥,經驗值成為北一女挑戰隊史第2冠的最大利器。

北一女昨以黃子芸19分、10籃板表現最佳,米靖恩也有14分、6籃板,兩人從高一就受到重點栽培,教練駱燕萍認為,兩人都很成熟,不用給予太多提點。

駱燕萍盡量給高一、高二球員上場機會,希望每位球員能成長,包括上屆JHBL國中聯賽MVP王若妍,她也要每個人學著自行解讀比賽,才能在場上及時溝通解決問題。

北一女、南山高中以4連勝前進8強,2勝2敗的永仁、金甌女中今天決戰,贏家將以B組第3晉級。女子A組方面,淡商、普門中學、陽明高中躋身8強,苗栗高商、南湖高中、莊敬高職則落入明天登場的外卡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