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活塞吞25連敗 球迷怒轟賣掉球隊

2023/12/23 05:30

M.威廉斯。(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活塞昨以111:119輸給陣容殘缺的爵士,吞下25連敗,差1場就要追平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主場球迷怒到高喊「賣掉球隊」以表不滿。

爵士陣容殘缺,但活塞仍打不贏, 連25敗讓球迷不滿。(美聯社)

爵士少了馬可南、克拉克森、K.喬治和霍頓塔克等4名主力,活塞本有機會止敗,決勝節最後3分40秒還追到只差2分,但之後失誤連連,被打出13:7的攻勢輸掉比賽。

教練M.威廉斯:

我得對此負責

坐領史上第2高薪的教練M.威廉斯坦言,這是一場比過往更傷人的失利,「你真的很難相信我們怎麼會全面潰敗,作為教練,我得對此負責。」攻下28分的坎寧安表示:「我們不是一支2勝26負的爛隊,不可能這麼差,我認為我們可以扭轉局勢,但打得不夠強硬,真的不想成為連敗歷史的一部分。」

單季最長26連敗由2011年騎士和2014年七六人所共同保持,活塞距離締造歷史僅咫尺之遙,接下來2場將對上籃網,對他們而言的好消息是,籃網近6戰吞5敗,狀態同樣不好。

湖人敗給灰狼

排名落至西部第10

同樣陷入陰霾的還有湖人,昨一哥詹姆斯輪休,A.戴維斯拿31分難撐大局,終場111:118敗給灰狼,吞4連敗,近6戰第5敗,排名下滑至西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