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北國際青棒賽》新北藍驚險晉級 陳霆豪6局無安打

2023/12/22 05:30

陳霆豪(大會提供)

〔記者吳清正/新北報導〕新北國際青棒賽昨寒流熱戰,4強出爐,尋求6連霸的新北藍左投陳霆豪先發6局,和張峻瑋接力完投7局的小型無安打、無失分比賽,1:0險勝新竹市。雲林縣賴冠廷後援5局無責失,3:2逆轉擊敗台中市。今由新北藍出戰雲林縣,台東縣對台南市,兩戰勝隊拚冠軍。

陳霆豪一開賽連續解決7名打者,全場投出5次三振、2次四死球,只在第3局遭遇麻煩,投出四壞球後隊友發生失誤,2出局被攻佔一、三壘,仍順利化解危機。

第7局陳霆豪一上場投出觸身球,張峻瑋登板救援,先將一壘跑者牽制出局,再連拿2個出局數,順利守成。

陳霆豪表示,以前沒有過這麼多局還沒有被安打,有想到挑戰無安打比賽,可惜第7局2好球後失控砸到打者,此戰最滿意變化球都能投到想要的位置。

陳霆豪表示,從小目標就是職棒,以前表現起伏大,現在投球比較穩定,決定投入明年的中職選秀。

賴冠廷第3局登板救援,投到7局結束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非自責分,打線在第4局連得3分,1分氣走對手,隊史首闖4強。總教練吳秉倫指出,賴冠廷球速不是特別快,但是各種球路都控制得不錯,滑球和伸卡球尤其投得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