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淡商保8 首戰痛宰莊敬

2023/12/21 05:30

淡商鄭敬璇(右2)繳21分、10籃板。(高中體總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上屆完成史無前例4連霸的淡水商工,昨在HBL高中籃球聯賽預賽首戰,在鄭敬璇繳21分、10籃板帶領下,以100:49痛宰莊敬高職,首勝入袋。

尋求5連霸的淡商面臨不少考驗,冠軍班底蕭豫玟、李恩芯畢業,加上高三前鋒蔡菀娗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賽季提前報銷,讓淡商戰力拉警報。教練陳美莉表示,原本在蔡菀娗受傷前,這屆目標是4強,但少了這名禁區大將,現階段先以「保8」為主。

淡商這屆多達7名高一球員,為隊史最多,但小高一相當爭氣,160公分的主控鄭敬璇貢獻雙十,拿下全場最高分,加上高二廖秀珍砍下14分、11籃板,陳美莉也希望預賽階段讓球員多磨練,屆時有更多可用之兵。

其他賽事,南山高中葉侑璇和金甌女中的林宇涵昨上演飆分秀,葉侑璇豪取39分,林宇涵進帳37分,最終南山以87:83力退金甌;北一女中則以116:59痛宰新竹高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