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撈哥談第2紙複數年約 月薪坐5望6

2023/12/20 05:30

吉力吉撈.鞏冠逐年成績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前年選秀因聯盟代抽順位排在最末位,卻抽到成為球隊主砲的吉力吉撈.鞏冠,今年底他的2.4年複數年合約到期,龍隊領隊丁仲緯昨表示,目前雙方朝第二紙複數年合約方向洽談中。

味全與封王功臣吉力吉撈.鞏冠洽談複數年合約。(資料照)

台鋼雄鷹昨進行明年選秀順位的抽籤,其他5隊都派代表出席,丁仲緯是除了台鋼領隊劉東洋之外唯一出席的領隊。跟台鋼昨由啦啦隊女神安芝儇代表抽籤不同,龍隊當年因時任領隊的任中傑抗議抽籤作法不公,改由當時會長吳志揚代抽,結果抽到最末順位。

不過龍隊在該年選秀首輪第5順位選進吉力吉撈,他的表現有目共睹,今年不但連莊全壘打王,更在年度MVP票選時僅差獲獎的鋼龍22分,名列第2名。丁仲緯表示,目前跟吉力吉撈的經紀公司還在洽談,朝複數年合約方向進行,但年限還在討論,「他的成績還滿穩定,自律性和場上表現都滿好的。」吉力吉撈近3年月薪為40萬、43萬、43萬,明年月薪有望坐5望6,而他季後都在屏東老家自主訓練,也聘請訓練師協助。

味全全隊合約

目標年底前談定

龍隊目標年底前將全隊合約談妥,丁仲緯指出,「全部搞定是目標,但希望至少跟大家都取得差不多的共識。」

台灣大賽MVP徐若熙的合約也在進行中,雙方差距不大,丁仲緯說:「希望能達到肯定他今年表現,又能對於他的未來達到激勵效果,至於單年約或複數年約則還在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