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森斯快閃? 短約每月一簽

2023/12/20 05:30

霍華德在IG分享卡森斯將來台打球消息。(取自霍華德IG)

美媒爆料簽4場比賽短約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啤永豐雲豹宣告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加盟後,美媒《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爆料,其實卡森斯簽的是10天、4場比賽短約,雲豹執行長張建偉解釋,雙方採彈性合作,先簽1個月,再決定是否「每月一簽」走下去。

雲豹表示採彈性合作

雲豹上季大動作找來「魔獸」霍華德助陣,如今4度入選NBA明星賽的中鋒卡森斯即將效力,對球隊戰績幫助及吸票能力備受關注。張建偉表示,卡森斯預計明年元月中旬抵台,月簽合約是對方主動提出,主要考量個人與家庭因素,「若彼此磨合良好,戰績出色、球迷也支持,當然不排除按月續簽,一路走下去的可能性。」

33歲的卡森斯暫定在雲豹明年元月20、21、27及28日的4場主場出賽,接下來逾2個月客場之旅,是否留下仍是未知數。

魔獸起鬨 拱單場飆100分

霍華德昨也在IG分享這項消息,希望卡森斯能像傳奇球星張伯倫一樣,締造單場狂砍100分壯舉,「我在上個賽季時就告訴『表弟』來台灣打球,現在他真的來了!如果你希望我去看他現場比賽的話,留言告訴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