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克撕毒瘤標籤 領航猿首度連勝

2023/12/20 05:30

林正(中)貢獻10分、9籃板為個人本季最佳,昨將禮物送給場邊支持球迷,球迷喜極而泣。(PLG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塔克拒絕被貼上「毒瘤」標籤,他昨攻下16分、11次助攻、8個籃板、6次抄截的全能數據,助領航猿第3節打出29:8的狂暴攻勢,終場以81:71力退高雄鋼鐵人,收下本季在PLG的首次連勝,鋼鐵人則吞下7連敗。

塔克(右)以16分、11助攻、8籃板、6抄截全能數據,助領航猿拿下本季首度連勝。(PLG提供)

祭全能數據打臉質疑

盧峻翔日前曾在比賽中抱怨塔克不傳球,引起球迷熱議,加上前一場領航猿在少了塔克後,還扳倒聯盟龍頭新北國王,中止連敗低潮,讓外界都好奇塔克的存在能否為球隊帶來正面效益。

重返戰線的塔克昨用表現破除外界質疑,他攻守都有建樹,且並未獨攬球權,全場10投6中,還傳出11次助攻,幫助領航猿戰績提升至3勝5負,回升至第4名。

林正笑虧發獎金後士氣振

另一功臣為攻下10分、9個籃板的本土中鋒林正,他笑說,是因為董事長李忠恕在前一場止敗後發獎金和請球員聚餐,但他隨即正色表示,球隊在擊敗國王後士氣大振,變得更團結且無私,也更願意溝通跟分享球權。

領航猿上半場打完僅以40:36領先,第3節團隊多點開花,打出29:8的一波流攻勢為比賽定調,全場最大差距達26分,讓末節淪為垃圾時間。

鋼鐵人三分球連21投0中

鋼鐵人昨手感冰冷,三分球一度連續21投0中,直到第4節才由陳又瑋投進第一球,且全場出現22次失誤,種下敗因,鐵米的25分、10籃板最佳,陳又瑋13分居次,球隊1勝8敗持續墊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