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阿巴西致勝一擊 特攻主場跨季22連勝

2023/12/17 05:30

中信特攻阿巴西率隊反撲,並在讀秒階段殺到籃下放進致勝兩分球。 (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衛冕軍中信特攻昨克服最多18分落後,決勝節阿巴西獨攬14分率隊反撲,並在讀秒階段殺到籃下放進致勝兩分球,助隊以102:100氣走高雄全家海神,笑納主場跨季22連勝。

率隊反撲 2分氣走海神

特攻主場新莊體育館堪稱T1最難攻陷主場,昨他們碰上近況不錯的海神卻陷入苦戰,直到最後關頭才逆轉。洋將傑卡攻下全隊最高28分,阿巴西26分次之;阿巴西表示,由於兩隊上次交手戰況膠著,最後卻被絕殺吞敗,這次回到主場,心想一定不能輸。

10記三分球 于煥亞平紀錄

海神射手于煥亞手感回溫,昨投進10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32分,追平何喬登、謝亞軒寫下的單場最多三分球聯盟紀錄,布銳克曼拿下18分、11助攻。于煥亞昨三分球締造紀錄,執行最後一擊卻沒能投進,令他相當自責,「其實空檔有出來,但我們也該學習如何打領先球,很常在一節之內被對手追上。」

金恩大三元 獵鷹噬雲豹

另一戰,台鋼獵鷹在洋將金恩繳23分、13籃板、11助攻大三元帶領下,以108:97力退台啤雲豹,進帳本季第2勝。獵鷹總教練劉孟竹認為,第2節扭轉頹勢關鍵在於防守策略的改變,從原本的盯人改為區域防守,有效擋住克羅馬。成功的防守也讓團隊取得很多轉換快攻的機會,並贏得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